好市多買1萬3!她對明細驚覺「多一筆」傻了 釣出一票苦主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意外被多刷一筆金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到好市多都會一次大量購入許多商品,結帳時價格更是輕易就會過萬,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就表示,自己消費了一萬3千多元,結完帳也沒有仔細看明細就回家了,沒想到隔天在一條一條對品項時,才發現金額有誤,竟然被多刷了687元!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發文表示,自己前一天晚上到好市多買東西,隔天才想到要確認購買的金額是否正確,結果竟然發現明細單上多了一筆687元的款項;她說她一共消費了1萬3千多元,因為買的東西太多,所以得一條一條的對,多次確認後才找到多出來的品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表示,她買了3組鮮奶,但是卻被多算一次價格,原本鮮奶應該是一組2罐229元,3組就是687元,但明細上卻被刷了1374元,等於是6組的價格,也就是說變成一罐鮮奶要價229元;她同時也說,自己已經打電話告知客服,還要再跑一趟好市多解決,而PO文是怕有消費者也跟她一樣買太多,沒注意到消費金額是否正確,呼籲大家一定要看清楚明細。

在女網友身上發生的事件似乎也有不少人遇過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真的要看明細,我也遇過算錯,再回去重新結帳前後浪費10-15分鐘」、「我也遇過也是買鮮奶 所以現在都會馬上對一下」、「我上次只買兩瓶鮮奶,被算四罐的錢。秒發現算錯了。有些店員可能不知道刷一筆是兩瓶吧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最好當下就要記得核對,減少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「當場一定要核對的,全聯也一樣會出錯。畢竟是人在處理的事情,每天面對這麼多客人,出錯難免。」、「養個習慣,盯著收銀機上顯示每一樣東西的價格與數量」、「結帳完最好核對一下,我也遇過多刷,當場核對物品後退款,大賣場多少都會發生錯誤,我在其他賣場也是碰過,自己還是要小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