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以信獻花未犯黨紀 蔡正元諷葉慶元:記得向蘇貞昌單膝下跪

▲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陳以信5日「議場獻花」引發部分藍營人士不滿後,兩度致歉並表示願赴考紀會說明,不過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認為陳以信不僅未犯黨紀,反而更顯得國民黨多元。對此,昨日才發文斥責陳以信的前立委蔡正元,6日改諷刺葉慶元可代表國民黨中央向行政院長蘇貞昌獻花,且記得單膝下跪,這樣可使國民黨更溫情。

陳以信為表達對國家入境檢疫隔離措施的高度肯定,5日在立法院質詢時,向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獻上花束,讓蔡正元等藍營部分人士不滿,痛批陳以信噁心,該被開除黨籍,而陳以信則2度道歉,並表示願赴考紀會說明。

不過葉慶元6日表示,昨晚聽聞陳以信解釋源由後,已向對方說沒有黨紀問題,黨中央沒規定不能獻花,陳以信的行為反而顯得國民黨很多元,有的人比較溫情,有的則較嚴厲,這其實是「Non-issue」。

對於葉慶元的說法,蔡正元在臉書諷刺,葉慶元可再更溫情一點,星期一就代表國民黨中央去行政院向蘇貞昌獻花,且要記得單膝下跪,這樣一定可以使國民黨更多元,也可以使國民黨更溫情。

至於為何如此氣氛,蔡正元說明,「國民黨中央也可以換個角度想,如果今天國民黨執政,有民進黨立委在總質詢,向閣揆江宜樺獻花,並多送一束花請轉交給馬英九,感謝馬政府幫忙南部鳳梨產區,開拓大陸市場,這樣子的民進黨立委,會有什麼下場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