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開幕戰首選古林睿煬 餅總大膽預測中信先發

▲古林睿煬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▲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13日開幕戰交手中信兄弟,原先很有機會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的20歲投手古林睿煬,本周因為被強襲球打到右腳,目前還在評估狀況,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首選還是古林睿煬。

林岳平表示,目前開幕戰先發投手首選還是古林睿煬,古林睿煬預計3月8日牛棚練投,如果古林睿煬有狀況,就會有第二套先發輪值版本,可能會以洋投為主,今天3洋投都有進牛棚練投,3月9日布雷克(Brock Dykxhoorn)和潘威倫會在官辦熱身賽登板,3月10日球隊還有安排一場自辦熱身賽,屆時猛威爾(Tim Melville)、泰迪(Teddy Stankiewicz)、飛利士(Felix Doubront)也都會上場試試身手。

依照目前狀況推測,布雷克有機會是預備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人選,至於對手中信兄弟,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(Jose De Paula)今天賽前牛棚練投,預計8日官辦熱身賽登板,林岳平表示,德保拉3月8日投完,剛好休4天,就可以投13日開幕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