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主力打者有發揮 洪總很滿意!非大砲型要改變打擊觀念

▲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歸隊後,球隊連兩場熱身賽都勝利,且都是完封對手,攻擊方面也不遜色,洪總滿意中心打者有適時發揮,也進一步提醒,面對中職用球比較不「彈」,非屬於大砲型的選手,打擊觀念要改變,「寧可滾地球製造安打機會。」

洪總日前請假開刀摘除肺部結節,4日對統一獅之戰銷假歸隊,投打都有表現,11比0完封勝,今天對戰味全龍,則以7比0勝出,其中高國輝兩場擊出6安,包括1轟,貢獻5打點,手感十分火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來立刻率隊連拿2勝,洪總表示,雖然之前請假,還是一直有在看轉播,幾名主力打者表現都不錯,除了高國輝,林益全、蔣智賢都很好,其中蔣智賢先前因手傷缺陣,今天歸隊立刻猛打,敲雙安貢獻2打點。

對於打者適應新球的狀況,洪總說:「看起來中心打者咬得紮實還是會出去(全壘打),但比較小隻的打者,必須百分百咬到才有機會過;球飛得高,在空中停留久是穩死的,所以打擊觀念要稍微改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