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智雅回來了?被爆今晚就會現身《上流戰爭》 登場時間曝光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上流戰爭》第二季昨(5)日播出後釋出第六集預告,神秘的短髮女子現身,劇迷紛紛在猜會不會是第一季領便當的李智雅?而最新消息是,韓媒報導李智雅真的會在今(6日)晚間播出的第6集登場!至於劇組仍抱持神秘說,「請大家透過播出後確認」!

▲李智雅,上流戰爭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李智雅在《上流戰爭》第一季被賜死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據韓媒報導,由電視台相關人士得知,李智雅會出現在第6集,「雖然出現的份量很短暫,但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最新釋出的第6集預告中,當赫拉皇宮的人都正為羅娜被推下樓的事慌亂一片,有一個提著包包登場的女子,頂著一頭及耳短髮,疑似與朱丹泰見面,讓朱發出疑問:「你是誰?」話語中充滿疑心與戒備。

▲《上流戰爭2》第六集預告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)

▲▼《上流戰爭2》第六集預告出現一名神秘短髮女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)

▲《上流戰爭2》第六集預告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)

由於李智雅飾演的沈秀蓮在第一季被賜死,第二季她會以什麼樣的角色回歸,引起了劇迷好奇。尤其羅根李(朴殷碩飾演)又在找朱家雙胞胎的生母羅愛嬌,沈秀蓮生前曾看到羅的照片嚇了一跳,被懷疑羅與沈可能外貌非常相似,而李智雅可能會以羅的角色回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