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柳賢振初登板2局挨1轟 但自認狀況很好「沒問題」

▲▼藍鳥柳賢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柳賢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藍鳥6日在主場面隊金鶯,終場以14安13比4大勝,此戰先發為韓籍球星柳賢振,投2局挨1轟,失1分,賽後他表示狀況不錯,除了那一轟,其他沒有問題。

柳賢振去年以4年8000萬美元加盟藍鳥,柳賢振先發12場、5勝2敗,防禦率2.69排美聯第四、全聯盟第八,共投67局賞72次三振,在所有左投手數據中,柳賢振的三振數、防禦率排第二,勝投排第三,獲得左投榮譽史潘獎,成為亞洲第一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柳賢振首局狀況絕佳,僅用9球讓金鶯打者3上3下,二局上1出局失投的卡特球,被瓦拉卡(Pat Valaika),敲出陽春砲,隨後未再失分。

合計柳賢振主投2局,唯一1安打就是全壘打,失1分,有2次三振,其中30球有19球是好球,他在賽後視訊記者會表示,「以第一場比賽的表現,狀況還不錯,我丟了很多好球,雖然挨轟,但那是失投,我覺得打者也很厲害,除此之外其他都沒什麼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