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危機燒向民進黨 林飛帆籲國民黨:停止這樣的行為

▲▼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呼籲,國民黨停止報復性罷免的行為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一案,中選會在5日宣布第一階段連署通過,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被鎖定為下個目標。對此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6日表示,大家都不樂見罷免工作被濫用,「還是希望在野黨朋友,特別是國民黨的朋友能停止這樣的行為,讓台灣民主回到正軌」。

面對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一階連署門檻達標,基進黨發表聲明,不樂見社會能量遭到親中勢力濫用,耗費輪番的罷免活動上,罷免是人民不得已的手段,不是政治鬥爭的工具,更不是國民黨操作公投案換取聲量的墊腳石。

基進黨相信,陳柏惟進入國會一年來成績有目共睹,基進黨也秉持「一人當選,全黨服務」的精神在各地深耕,人民心中的那把尺,對於惡意的罷免,自有公斷。

基進黨指出,先有急統勢力發動報復罷免,後有國民黨積極動員介入,甚至中國官媒也隔海呼應,既然「中國隊」已經合流,意圖提前打響2022年的選戰,再劍指2024,面對中國巨獸,基進黨絕不輕忽,積極應戰。

「護台防中,貫徹理念並打造理想國家,是所有基進人的志業。」基進黨表示,不會因為任何威脅而退縮,不會因為任何的利誘而改變,堅持到底,就是基進黨回應選民託付的方式,也是對這塊土地的責任與精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