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設定倪福德測試截止日 助總已看牛棚練投

▲倪福德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▲倪福德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前富邦悍將38歲左投倪福德今年春訓接受中信兄弟測試,目前尚未開始實戰,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有看過倪福德的牛棚練投。

倪福德過去有2年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,戰績0勝1敗3中繼,防禦率4.33,中華職棒生涯出賽231場,58場先發,拿下25勝40敗33中繼34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3.72,去年在富邦悍將一軍只投了9.2局,季後遭到釋出。

隨著新球季即將開打,但倪福德目前還沒有實戰,林威助表示,倪福德調整得比較慢,詢問身體狀況是沒有傷痛,但調整比較慢一點,已經有投過牛棚,感覺速球還沒回到以前那種感覺,應該差不多會等到3月底,這部分都有跟領隊討論過,如果到時候還不能實戰,那就看球團要不要多給倪福德一些時間,可能還是需要透過比賽,才能判斷是不是要網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肌膚平滑透亮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