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度偷摸女下士胸!特戰士官長被抓包竟嗆:摸一下會死喔…下場慘爆

▲桃園市闕姓男子獲悉友人一對女兒有心智缺陷,竟提供玩手機、零用錢方式趁機襲胸、摸下體等猥褻惡行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一名士官長猥褻女下士,遭法官判刑2年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一名林姓男子身為北部某特戰隊士官長,卻2度偷摸女下士胸部,事後被對方質問,他竟還回嗆,「摸一下會死喔?」讓女下士氣得對林男提告。法官審理後,依2個現役軍人犯乘機猥褻罪判他2年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林男2017年5月漢光演習期間的某個中午,以天氣炎熱,他士官督導長的寢室較為涼爽為由,邀約女下士到寢室午休,但沒想到,他卻趁著對方熟睡之際,偷摸對方胸部。同年6月13日晚間,因同袍退伍、升官聚餐,包含女下士在內共20人於是一同到營外聚餐喝酒。

過程中,女下士因不勝酒力醉倒,林男竟未依規定將女下士送回女官寢室,反而將人載回男官寢室,還與其他同仁將女下士攙扶回他的寢室內,再趁著其他人均已離開之際,再度對女下士上下其手,偷偷將對方衣服掀開,手伸進胸罩內撫摸胸部,猥褻得逞。

案經女下士發現後提告,但林男到案卻辯稱,第一次是因看到女下士好像很冷,他想幫她蓋浴巾,可能因此不慎碰到對方胸部,但矢口否認猥褻,而至於女下士酒醉那次,他還有請其他同仁幫忙照顧女下士等。

不過,女下士卻打臉林男指控,當她質問林男時,林男竟還語帶輕佻回嗆她,「摸一下會死喔」,讓她當場氣炸。對此,林男則辯稱,是因為自己不可能做出這種事,且女下士問他時,表情沒變化、很和緩,而他們平時相處融洽,所以他才會說出這種玩笑話。

然而,法官在審理期間,林男對於案情的描述前後矛盾,且軍中男女有別,而女下士單獨在他寢室內休息已明顯違規,而他身為士官長也應該知道,法官因此不採信其說法。

至於第二次猥褻,女下士在警詢時表示,她當天因酒醉非常不舒服,而當發現林男對她猥褻時,也立刻將人推開並拒絕,之後被帶返回女寢時,也忍不住哭了出來,而當其他人詢問時,她因害怕不敢說,但之後覺得林男的行為很恐怖、噁心等,於是決定向隊上長官反應,沒想到竟還被林男嗆聲。

法官認為,林男身為女下士的長官,竟未能克制自身的情慾,還2度對女下士下手,導致女下士身心受創,而他飯後還不肯承認,甚至在面對質問時還輕佻回應、毫無悔意,至今也未達成和解,因此依2個現役軍人犯乘機猥褻罪合併判刑2年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廢墟驚見白骨!台南直播主還原經過 抖曝:有人在耳邊說「謝謝」

驚悚影片曝!宜蘭休旅車衝撞三貼機車 2小孩「飛1F高」腿骨折送醫

欠錢遭追討!他竟惱羞糾眾持刀狂砍 債主慘被砍斷「1手2腳」命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