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伍茲車禍當下其實「失去意識」 洛杉磯郡警局報告首度揭露

▲▼ 老虎伍茲飆速撞爛車「意識超清楚」 韓系豪華休旅10顆安全氣囊保命。(圖/路透)

▲老虎伍茲發生嚴重車禍意外。(圖/路透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根據《美聯社》記者達齊奧(Stefanie Dazio)取得的法庭文件,指出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在洛杉磯發生重大車禍後,一名男性目擊者表示,當時伍茲在車上昏迷不醒,已經完全失去意識。

據報導,這名男子住在車禍地點附近,當時他聽到了巨大的碰撞聲,馬上出家門察看,發現伍茲駕駛的車輛已經翻覆,洛杉磯郡警局在報告中寫道,當他接近車輛時,發現伍茲已沒有意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趕到現場的第一名警官表示,伍茲情緒冷靜且清醒,並且能夠回答基本問題。但根據警方口供,當被問到車禍是怎麼發生時,伍茲表示不記得,甚至不記得自己正在開車。

在此之前,警方從未透露伍茲在車禍後曾出現昏迷狀況。目前警方已經取得肇事所駕運動休旅車(SUV)的黑盒子(black box),將從中調查當時車輛速度、加速度、煞車制動情形和轉向變化,警長施洛伊格爾(John Schloegl)在報告中寫道,「我相信這些數據將能解釋車禍是如何發生的。」

洛杉磯郡警局最初將本起車禍事件設定為「意外」,儘管當局仍在調查,但目前似乎已經排除任何潛在的刑事責任,且在一段經常發生車禍事故的下坡路段,也無證據顯示伍茲有酒駕或吸毒。

老虎伍茲上週車禍後,在洛杉磯西達賽奈醫療中心(Cedars-Sinai Medical Center)進行多次手術治療,手術過程非常順利,他也正在康復中且精神狀況不錯,預計之後就能返回佛州的家中養傷。

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