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醉女落軌痛到「扶月台休息」 下秒火車進站被撞到屍塊四散!

▲▼醉女跌落鐵軌 一個猶豫!下一秒慘被火車直撞消失人間。(圖/取自leakedreality)

▲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女子只是靠著月台休息10秒,結果就被進站的火車撞死。(圖/取自leakedrealit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俄羅斯日前流出一段車站月台的監視器畫面,只見影片中,一名女子疑似是喝醉酒,一個重心不穩竟跌落鐵軌,儘管她試圖想要起身,重新爬上月台,但卻瞬間被進站的火車撞上。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女子瞬間被撞飛,屍塊四散,場面十分可怕。

根據Leaked Reality報導,這起死亡事件是發生在俄羅斯,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死者走上火車月台時,疑似已經喝得爛醉,神智不清,只好一直扶著左側牆面的鏡子。怎知不到數秒,她便瞬間因重心不穩,整個人摔落軌道。由於是頭部著地,該名女子在地上痛苦掙扎許久後,才有力氣緩緩扶著月台站起。

剛起身的女子疑似是因為太過疼痛,就這樣整個人趴在月台邊上,低頭休息。然而她卻萬萬沒想到,此時竟有一輛列車進站,來不及煞車的火車就這樣瞬間撞上女子。由於撞擊力道太大,女子當場「頭身分離」,被撞成屍塊,畫面相當駭人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