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花蘇貞昌遭批噁心 陳以信道歉:願赴國民黨考紀會說明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陳時中 立委陳以信獻花 稱讚隔離防疫做得好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陳以信獻花給蘇貞昌、陳時中,稱讚隔離防疫做得好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陳以信5日在質詢時,肯定蔡政府入境檢疫及隔離措施,並在現場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獻上花束,但此舉遭前立委蔡正元痛批噁心,他當晚隨即於臉書發文致歉,隔日二度致歉並表示已向黨中央解釋,並表達願主動赴考紀會說明原委澄清誤會。

陳以信表示,送花是因為自己跟小兒子在年前從英國返台,依規定再集中檢疫所住了兩周,受到醫護照顧,因此想藉由送花舉動表達對醫護的感謝,花束並非是要送給蘇陳個人。

對於蔡正元認為陳以信應該要自行請辭或開除黨籍。陳以信6日再度於臉書發文解釋,造成外界誤會,讓支持者感受不佳,這都非我的本意,「以信對此感到自責並致歉!我已向黨中央解釋,並表達願主動赴考紀會說明原委澄清誤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