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度4個月沒月經! 鬼鬼「臉腫暴肥8Kg」就醫運動都沒用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鬼鬼(吳映潔)儘管工作忙碌,仍保有固定重量訓練、跳有氧運動的好習慣,維持緊實體態的背後,窺見女明星私底下敬業的一面,但身高163公分的她最近坦言曾一度胖到58公斤,和最瘦的時期50公斤相較之下,整整多了8公斤!

▲▼鬼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映潔 Gemma Wu)

▲鬼鬼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映潔 Gemma Wu)

鬼鬼向《三立新聞網》解釋,當時是因為身體出狀況才會發胖,「2013年的時候,我因為拍戲,然後我的『阿月』4個月沒有來,後來看醫生吃藥,就大復胖,所以那時候因為副作用復胖,心情變低落,脾氣也比較暴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鬼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映潔 Gemma Wu)

▲鬼鬼現在的體態可說是穠纖合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映潔 Gemma Wu)

回想起當初的模樣,鬼鬼坦言:「其實看得出來是腫的。」後來花了很長時間才逐漸成功甩肉,是因為當時無論是看中醫、吃水煮餐或運動都沒用,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卻都不見成效,「後來可能藥的時間到了…才瘦下來。」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泱泱第一次搭私人飛機!網歪樓狂盯「中空裝」蛇腰全露:這樣穿很美
►《全明星2》何孟遠曾胖到快90Kg!消失3年「身材進化照曝」:我回來了
►妻深夜滑進摩鐵…車內「被翻出保險套」! 男星崩潰:不是我的尺寸
►《天之驕女》片尾曲被譙難聽「後台很硬」! 主唱認介意:今晚下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