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習完搭捷運末班車!國中弟「吐滿地」嚇壞乘客 她見這幕感動哭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人間處處都是溫情,一名女網友昨日晚上搭乘捷運末班車時,一名國中生弟弟上車後,一臉痛苦的模樣閉眼睡覺,沒多久後竟然當場吐了, 一名大叔立刻遞上一包衛生紙,周圍的乘客見狀後,也紛紛遞上衛生紙還有口罩,還有人遞上紙袋讓弟弟接嘔吐物,民眾熱情的舉動,讓她覺得感動,「謝謝有愛心的板橋人」。

▲▼北捷,捷運,車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在臉書「我是板橋人」社團發文,昨日晚上搭乘捷運板南線末班車時,一名國中生弟弟穿著制服揹著書包,在台北車站上車,神情痛苦一路上都閉眼睡覺,本來以為只是太累,幾分鐘過後竟然吐了,整個口罩跟地板都是嘔吐物,一名大叔立刻衝上前,拿出衛生紙給弟弟,弟弟感激地一直向大叔道謝。

周圍的乘客也遞上衛生紙,口罩,還有人拿出紙袋讓弟弟接嘔吐物,即便身體不舒服,弟弟還是很負責任的將地板的嘔吐物擦乾淨,沒有留下任何垃圾。原PO和弟弟在同一站下車,她上前攙扶虛弱的弟弟,並關心身體狀況,但對方卻笑笑地說沒關係便離去了。

▲▼台北捷運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 攝)

▲台北捷運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原PO看到民眾的愛心,感動表示,「雖然捷運上的規矩有點冰冷,但是我們的關心一直都很溫熱,感謝捷運上的板橋人,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,看到覺得很感動,一切那麼的安靜,又那麼的溫暖」。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都大讚民眾的愛心,「應該是補習班剛下課,人又不舒服,辛苦了」、「可能太悶又暈車,我也吐過」、「希望孩子沒事。讀書讀到這麼晚。還好台灣人有情」、「不捨這孩子,這麼晚,這麼獨立,他會成功的」、「這文太洋蔥,瞬間流眼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