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活塞買斷「幹籃哥」引搶人大戰 籃網領跑有機會簽下

▲活塞葛瑞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活塞買斷葛瑞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活塞隊欲交易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但卻尋找不到交易對象,球團於6日宣布買斷這位6度明星賽的球星,讓他恢復自由身,根據美媒報導,籃網、湖人、熱火、勇士和塞爾提克皆有意網羅,將引爆一場搶人大戰。

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兩周前開始停賽,但他本季薪資高達3680萬美金,下個球季的球員選項價值3890萬美金。在完成買斷後,他同意交還其中1330萬美元給活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體育畫刊》的曼尼克斯(Chris Mannix)報導,葛瑞芬與活塞達成買斷協議後,他說:「我想要感謝與活塞隊這些年來的合作,希望球隊在未來取得成功。」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透露,籃網、湖人、熱火、勇士、塞爾提克和拓荒者等隊都有意網羅「幹籃哥」,其中籃網在這場搶人大戰中取得領先地位。

此外,前東家快艇隊也持續關注葛瑞芬的動向,快艇2009年選秀會持狀元籤,選中這位畢業於奧克拉荷馬大學的猛將,隨後在2017年與快艇簽下5年1.73億美元合約,簽下這份巨約不到一年時間,就被交易至活塞。

葛瑞芬月中即將迎接32歲生日,近年來他飽受傷兵困擾,前一次健康出賽已是2018-19賽季,該年打了75場。今年出賽20場,場均場均12.3分寫下生涯新低。

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