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男女友深夜崩潰發文! 痛失《聲林》莊凌芸…鼻酸:真的很難接受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荷蘭混血正妹Lucy(盧蓁)與網紅「黑男」穩定交往2年多,她在大學畢業之前,曾參加過人氣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,沒想到如今得知同期選手莊凌芸墜樓輕生的憾事,她坦言相當難接受,讓不久前才痛失家人的她十分崩潰,「今年的開始,真的讓我好崩好崩…。」

►更多【莊凌芸輕生】相關新聞

▲Lucy(盧蓁)曾參加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翻攝自Lucy的IG)

▲Lucy發文悼念莊凌芸。(圖/翻攝自Lucy的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得知莊凌芸離世噩耗後,Lucy昨(5日)深夜在IG限時動態發文,以黑白文悼念好友,「我真的很難接受,到現在我都還在鼻酸,一個這麼甜這麼貼心的女孩…。」她也難過透露,近來身邊一次失去了2個人,「上上個禮拜是我的奶奶,今天是我在比賽中的好朋友。」

▲Lucy(盧蓁)曾參加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選手盧蓁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Lucy過去曾參加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、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Lucy坦言,今年的一開始,就讓她感到相當崩潰,同時也向人在天上的莊凌芸喊話:「我真心希望凌芸妳在另一個國度裡,好好的唱妳最愛的歌,好好的好好的,一切都好好的。」

22歲歌手莊凌芸從《聲林之王》發跡,卻在5日於母校墜樓輕生,噩耗衝擊演藝圈,留給親友無限悲痛,包括節目導師林宥嘉、蕭敬騰,以及多名與她同期的選手都輪番發聲哀悼。

▲▼聲林出道莊凌芸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莊凌芸5日輕生過世,令親友相當難過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根據警方調查,莊凌芸當天下午回到母校找老師聊天,結束對話後獨自跑到位在10樓的圖書館,在走廊上翻牆輕生。老師表示,在與她閒聊時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,而警方也透露,目前在莊凌芸身上沒有找到遺書,但確定她是自行翻牆輕生,沒有任何外力介入的可能,聯繫莊女父親,但父親表示:「不知道女兒為何輕生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正妹逛通化夜市「下半身僅一條線」!史庫水掉出屁股蛋…路人看傻

►董仔突宣布停更1周「我去整形了」!認隆鼻…男友:從頭到尾都反對

►福原愛、江宏傑1動作「不合邏輯」! 他戳破關鍵:有可能真GG了

►江宏傑沒了福原愛還剩什麼? 網推他「天生1強項」:屌打99%酸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