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:專家赴武漢追查病毒源頭報告預期3月中公布

▲▼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。(圖/路透)

▲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日內瓦5日綜合外電報導

世界衛生組織(WHO )今天指出,由世衛帶領專家赴中國武漢追查新型冠狀病毒(SARS-CoV-2)源頭的報告預期在3月中旬公布。

路透社報導,領導調查病毒源頭的世衛小組領導人班恩巴瑞(Peter Ben Embarek)在新聞簡報中表示:「目前時機是在3月14-15日這一週。」

世衛公共衛生緊急計畫執行主任萊恩(Michael Ryan)說:「在此澄清,首先,並無期中報告的計畫。我們將會公布一份總結報告…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近期將收到專家小組這份報告,我們將對建議內容進行討論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