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俊麟正宮冷曝「夫妻現況」! 認受影響回不去:說沒有都是騙人

記者蕭雅玲、郭采縈/台北報導

藝人馬俊麟2019年爆出偷吃同劇女星王瞳,不倫風波重創形象,一度遭公司冷凍,正宮梁敏婷(涼粉)則氣得告女方「侵犯配偶權」並求償400萬,而後他事業漸漸回溫,和太太的關係也在努力修補中。梁敏婷日前錄製節目時,被問及夫妻關係如何,做出了回應。

▲馬俊麟2019年爆偷吃,和太太梁敏婷感情正在修補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、梁敏婷IG)

▲馬俊麟2019年爆偷吃,和太太梁敏婷感情正在修補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、梁敏婷IG)

梁敏婷4日錄製節目《聽媽媽的話》,該節目時常大談家庭關係。她歷經老公出軌偷吃,被問及夫妻感情如何,是否有回溫,先是冷淡回應「怎麼樣才算回溫」,接著表示目前關係就是正常,但認為: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,都會有一些影響,說沒有都是騙人的。」坦言兩人很難再回到以前的狀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敏婷被問及夫妻感情,坦言很難回到從前狀態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、梁敏婷IG)

▲梁敏婷被問及夫妻感情,坦言很難回到從前狀態。(圖/翻攝自梁敏婷IG)

事實上,過去梁敏婷就曾被粉絲提問「釋懷了嗎」,留言回覆「唯一對星元(2個兒子綽號)長太快,瞬間從嫩嬰長成幼兒無法釋懷」,言下之意,對丈夫出軌事件已經放下。至於提告王瞳一事,她對官司進度閉口不談,因全案不公開審理,「應該很難從我嘴巴問出什麼」,僅強調「一切會以解決問題的方向去走」,對外界關心表達感謝。

►凌威威爆清純大咖女星「下海」!招式多富豪超愛…價碼直飆7位數

►鄭允浩成功登錄第4個發明! 南韓專利廳公開認證「外送更方便」

►雷/《上流戰爭2》樓梯倒臥血泊女孩身份公開 兇手竟是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