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戴墨鏡網友竟誤認:李連杰!手上189萬元金錶超搶鏡

▲▼蕭敬騰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jam_hsiao0330 IG)

▲蕭敬騰戴墨鏡搭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與LACOSTE的運動套裝,被網友認為像極了李連杰。(圖/翻攝jam_hsiao0330 IG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向來敢穿敢秀的蕭敬騰,近日戴上墨鏡搭配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(Bruno Mars)攜手法國品牌LACOSTE推出的LACOSTE X RICKY REGAL系列運動套裝,竟被網友誤認為李連杰,而另一吸睛亮點是腕上要價1,895,000元的AP(Audemars Piguet,愛彼錶),讓粉絲大讚「好帥」。

▲▼蕭敬騰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jam_hsiao0330 IG)

▲蕭敬騰想秀潮鞋,拍攝角度讓他有了大長腿。

AP皇家橡樹系列錶款是不少明星的心頭好,蕭敬騰也入手18K金超薄腕錶,內載Calibre 2121自製自動上鍊機芯,整體厚度約8.1毫米,屬於高級運動錶中的纖薄款,而外型除了經典的八角造型,金色面盤的Petite Tapisserie小型格紋裝飾也是向1977年問世的首款皇家橡樹系列超薄黃金腕錶致敬。

▲▼蕭敬騰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jam_hsiao0330 IG)

▲蕭敬騰戴AP皇家橡樹系列18K金超薄腕錶,1,895,000元。

蕭敬騰戴金錶搭配火星人布魯諾設計的LACOSTE X RICKY REGAL亮橘色運動套裝,再度證明各種大膽色系或剪裁的服裝他都勇於嘗試,此系列同時推出度假風情的襯衫、Polo衫等,共通特色是LACOSTE招牌小鱷魚下方繡上RICKY REGAL字樣的LOGO,吸引潮流迷目光。

►潘瑋柏2只錶就破億元 網友歪樓聚焦小胖手

►林俊傑戴719萬名錶騎車! 飛返計時功能陪運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