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自助餐店乞討!拿完「免費便當」錄影喊告:你侮辱我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北某家自助餐館日前發生離譜的乞討事件,一名男子跑到店內向顧客伸手要錢,討不到錢以後,轉而向店家乞食。沒想到,男子拿了乞討來的便當,認為遭到店家、顧客辱罵,氣得打電話報警,讓一旁的顧客看傻眼。

▲▼乞食男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男到自助餐店乞食,拿到便當後開始錄影,要告店家公然侮辱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子在「爆料公社」中貼文,這名男子好手好腳的,前往新北中和某家自助餐館,一進門就開始向顧客討錢,乞討不成,轉而跑向櫃台,不斷要求店家「免費給我吃的」。

店家不堪其擾,包了個便當給男子,接著開始趕人。沒想到男子見狀,竟然拿手機出來錄影,還打電話報警,要向店家、顧客提告公然侮辱。

依據影片畫面,男子手上提著店家給的便當,還拿出手機錄影,與店家不斷嗆聲,行為舉止十分囂張。眾多網友看完,忍不住留言斥責,「厲害!拿著手機錄影,叫人家再罵一次,然後就要告人公然侮辱」、「不是肚子餓來討飯吃,是來惹事看能不能敲點錢來花」、「怎麼看都不是生病,這是故意亂小的。」

►「舒緩敏感、痘痘」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