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34歲生日許願 意外驚爆「寶貝」罹心臟肥大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韋禮安今(5日)歡度34歲生日,去年的今天他與音樂品牌The Orchard正式合作,並推出創作專輯《Sounds of My Life》,今年生日,他還是認命地在工作中度過,「今年的目標是要推出兩張全創作專輯!歌是不會自己冒出來的!」而他也許下生日願望:「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能再上台唱歌,以及希望我的貓都身體健康。」

▲▼韋禮安今天34歲生日。(圖/The Orchard提供)

▲韋禮安今天34歲生日。(圖/The Orchard提供)

原來近日他飼養的愛貓被檢查出有退化性心臟肥大的情況,他帶著兩隻貓咪「狗狗」和「耶逼」再去做健康檢查,而「耶逼」檢查出來的數值剛好低空飛過,讓韋禮安非常心疼,除了每日的工作外,韋禮安將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貓主子,努力調養愛貓的身體,希望牠們健健康康的陪伴自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韋禮安今天34歲生日。(圖/The Orchard提供)

▲韋禮安希望能趕快有演出。(圖/The Orchard提供)

這一年來,韋禮安演藝能量大爆發,為《Sounds of My Life》專輯勤跑超過破百個通告,並於去年底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兩場「而立之後」演唱會,此外,他持續經營的Podcast節目也獲得不少迴響;進入2021年,疫情仍然看不到盡頭,原訂年節期間的演出也因此取消,熱愛舞台的韋禮安有一陣子沒有公開演唱,於是在生日這天也許願:「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能『再』上台唱歌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