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凌芸墜樓猝逝 「姐姐」宇珊心碎曝私訊內容:想再聽妳叫我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22歲歌手莊凌芸從《聲林之王》發跡,沒想到今(5日)竟傳出她墜樓身亡的消息,令不少《聲林》戰友、導師蕭敬騰(老蕭)、林宥嘉都相當震驚與難過;宇珊也心碎發文:「小可愛,想再聽到一次你姊姊、姊姊的叫我。」並附上兩人先前的私訊對話內容。

▲▼宇珊悼念莊凌芸。(圖/翻攝IG/宇珊)

▲▼宇珊悼念莊凌芸。(圖/翻攝IG/宇珊)

▲▼宇珊悼念莊凌芸。(圖/翻攝IG/宇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訊息中,宇珊貼了一張有莊凌芸在內的劇照,並寫:「是我的小寶貝們耶!都沒遇到你們,好可惜唷!」莊凌芸則回:「嘿嘿嘿嘿姊姊~真的可惜。」緊接著宇珊又問:「只有演一天嗎?」莊凌芸回:「對啊一天。」兩人親暱的對話,對照今天的噩耗,更是令人不捨。

根據警方調查,莊凌芸在下午回到母校找老師聊天,結束對話後獨自跑到位在10樓的圖書館,在走廊上翻牆輕生,老師表示,在與她閒聊時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,而警方也透露,目前在莊凌芸身上沒有找到遺書,但確定她是自行翻牆輕生,沒有任何外力介入的可能,聯繫莊女父親,但父親表示:「不知道女兒為何輕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