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昔最強高中生蘇宇銘加入bryton車隊 急挖寶要拚全運會前3

▲Bryton Icefield自行車隊成立,延攬了盧紹軒、吳之皓、蕭世鑫和蘇宇銘4位國內名將。(圖/Bryton Icefield車隊提供)

▲Bryton Icefield自行車隊成立,延攬盧紹軒、吳之皓、蕭世鑫和蘇宇銘4位國內名將。(圖/Bryton Icefield車隊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國內自由車界新軍Team bryton Icefield車隊,延攬擁有「最強高中生」封號的蘇宇銘入隊。身為車隊年紀最小的成員,蘇宇銘已經迫不及待想跟吳之皓、蕭世鑫和盧紹軒3位老大哥挖寶。

Team bryton Icefield車隊今5日正式成軍,陣中盧紹軒、吳之皓、蕭世鑫和蘇宇銘4名國手名將各有特長,盧紹軒擅長丘陵地,蕭世鑫是衝刺王,而吳之皓則擅於爬坡,蘇宇銘同樣是爬坡型車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在國內賽事中時常彼此競爭,這回大家成了隊友,蘇宇銘不放過學習的機會,他說:「想要跟盧紹軒學習突圍技巧,還有蕭世鑫衝刺卡位時的技巧,吳之皓和我都擅長爬坡,他的爬坡能力很好,所以可以跟他請教齒比的調整。」

新車隊成立為台灣自由車界注入新力量,隨著現在國內比賽增多,也帶來更多比賽機會,蘇宇銘表示,這不單只是選手比賽經驗的提升,也能夠帶動其他車隊,希望Team bryton Icefield成為大家的仿效對象,共同提升台灣自由車水平,並且讓國外看到台灣車手的實力。

2020年自由車環台賽,蘇宇銘以19歲之姿首度入選,成為賽事一大亮點,但他透露去年自己陷入了撞牆期,為求突破,他特別加強肌力訓練,現在狀態已經有明顯的提升,今年他將繼續強化自己,期望在各賽事騎出亮眼成績,也喊話在今年全運會目標前3名。

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