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一句「謝亞軒比你好嗎?」 洪楷傑37分政大「四強前哨戰」贏健行

▲洪楷傑、謝亞軒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洪楷傑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新北報導

UBA複賽最後一場,衛冕軍健行科大與政治大學的「四強前哨戰」,謝亞軒與洪楷傑對飆三分球,兩隊合計射進30顆三分彈,最終政大在洪楷傑生涯新高37分帶領下以88比85獲勝。洪楷傑坦言,是被陳子威教練賽前的「謝亞軒有比你好嗎?」激到,才在這場比賽大爆發。

已經確定將在四強對壘的健行與政大,恰巧在複賽最後一場登場。上半場政大以48比41領先,第三節健行在謝亞軒連續5顆、單節6顆三分彈帶領下以69比58逆轉,之後洪楷傑挺身而出拯救球隊,最後2分鐘平手之際外線開炮、抄截快攻,個人連下5分,帶領政大以3分差拿下這場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學倒數第3場比賽,洪楷傑打出生涯代表作,三分球12投9中,攻下37分雙雙都是最佳紀錄,謝亞軒外線14次出手命中8球得到26分,健行教練劉孟竹都有感而發的表示,「今天就像是謝亞軒跟洪楷傑的三分球明星賽。」

洪楷傑表示,在今天賽前陳子威教練問他,「謝亞軒有比你好嗎?」這句話激勵到他,尤其謝亞軒三分球連發的時候,更是激起他的鬥志,讓他特別想要在今晚就證明自己。

隊史首次進軍小巨蛋的政大,面對尋求3連霸的健行,也是洪楷傑激起鬥志的原因之一,並說道,雖然這場他們贏了,但兩週後的勝負更加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