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凌芸母校墜亡「我是麻煩」!學生目睹崩潰 校方緊急輔導100人

▲莊凌芸輕生身亡,令粉絲震驚難過。(圖/翻攝自莊凌芸臉書、IG) 

▲莊凌芸輕生身亡,令粉絲震驚難過。(圖/翻攝自莊凌芸臉書、IG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22歲的女歌手莊凌芸5日返回台北市松山區的母校,到校找老師聊天後,從10樓墜下,送醫後不治身亡,引起在校師生驚慌。由於莊凌芸墜亡時是上課時間,有許多學生目睹她墜下,校方也因此掌握名單,要對約100名同學進行深度輔導、訪談。

莊凌芸5日下午3點左右回到松山區母校,找老師閒聊後,前往校內圖書館,從10樓走廊墜下。教職員發現狀況,嚇得立刻報警,莊女也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

不過,經過2個小時的搶救,莊女依然不幸身亡,得年22歲。此外,由於莊女墜樓時,還是上課時間,有許多學生目睹墜樓的發生,校方也為此緊急掌握名單,準備對約100名同學進行深度輔導,後續會請求專業協助,讓專家與學生進行一對一訪談。

▼事發時還是上課時間,許多學生目睹現場,相當崩潰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私校墜樓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了解,莊女2018年曾參加過歌唱比賽,除了比賽的壓力以外,還承受網友的批評,雖然不斷過關斬將,但心裡相當不開心,家人也因此受到謾罵的波及,因此心理壓力相當大。

莊女曾透露,或許自己從一開始就是個麻煩,「我對不起喜歡我的你們,因為喜歡我讓你們失望。」如今莊女墜樓身亡,風華正茂的青春戛然而止,粉絲們心裡難過,家屬更是傷心斷腸。至於詳細案發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►「舒緩敏感、痘痘」肌膚平滑透亮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