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歌手莊凌芸返校找老師聊天10F墜下!搶救2小時宣告不治

▲▼私校墜樓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莊凌芸返校找老師聊天,結束後從圖書館走廊墜樓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松山區1間學校,在今(5)日下午3時許,驚傳女歌手、同時也是女校友莊凌芸返校找老師,竟直接從圖書館走廊翻牆輕生,警消獲報後將校友送醫搶救,經過2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22歲莊凌芸在5日下午3時許回到位於松山區的母校找老師,並在與老師閒聊後獨自到10樓的圖書館,並且在走廊翻牆輕生,老師獲報後報警處理。

▲▼聲林出道莊凌芸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莊凌芸出道於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警消到場後,將莊凌芸送往醫院搶救,但經過2小時後仍宣告不治,老師則透露,與莊女閒聊時並沒有感覺到莊女有任何異狀,沒想到竟然會發生憾事。

警方目前在莊女身上並沒找到遺書,但確定莊女係自行翻牆輕生,排除有外力介入可能,目前也聯繫莊女父親到派出所說明,但莊父則表示「不知道女兒為何輕生」。

▲▼莊凌芸新歌《下次遇見再相愛》。(圖/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▲莊凌芸去年才發行個人首張單曲《下次遇見再相愛》。(圖/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