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想解悶…2女喝酒醉倒在床上 男網友「輪番撿屍」:我被勾引

▲▼2女到網友的租屋處喝酒,沒想到慘遭性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2女到網友的租屋處喝酒,沒想到慘遭性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北部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心情不好,找同齡姐妹一起到男網友的租屋處喝酒解悶,後來女子不勝酒力倒臥床上,好姐妹倒在沙發上昏昏欲睡,男網友竟趁機脫下褲子,先性侵床上的女子,再對沙發上的姐妹伸出狼爪,男子「連續撿屍」後,隔天早上照常出門上班,完全不在乎2女的感受。

去年滿19歲的花花(化名)再交友軟體結識了34歲阿龍(化名),同年7月花花遭遇分手情傷,於是找了同齡的姐妹小美(化名)陪同,一起去阿龍的租屋處飲酒解悶,過程中喝了啤酒、葡萄酒,直到深夜11點多,花花醉茫茫倒在床上,阿龍還裝紳士幫忙蓋被子,而小美則倒在沙發上昏昏欲睡。

阿龍見2女都沒意識後,脫下自己的褲子,「下體堅挺」鑽進被窩對花花的伸出狼爪,花花感到疼痛一度恢復意識,嘗試推開阿龍但沒一會兒又睡著,阿龍逞獸慾後仍意猶未盡,又把目標轉移到沙發上的小美,且再次性侵成功。

令人髮指的是,阿倫犯案後竟當作沒事照常外出上班,兩女醒來發現自己衣不蔽體,不甘受辱決定驗傷蒐證提告;阿倫偵訊時辯稱,是兩女醉後勾引他,雙方是在你情我願的狀況下發生性關係。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將阿倫函送法辦,案發詳情仍待檢方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