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正式跨入二階!陳柏惟:驚蟄日春天快來了,做牛不怕沒田犁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一階連署門檻達標,中選會證實,罷免案審查結果已達法定提議人人數,接下來進入第二階段,連署書需蒐集2.9萬份,陳柏惟表示,今天剛好驚蟄,春天快來了,所謂要做牛不怕沒田可犁,他會盡心繼續在立法院、地方為大家打拚。

▲面對刪Q一階段過關,陳柏惟說,做牛不怕沒田可犁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面對刪Q一階段過關,陳柏惟說,做牛不怕沒田可犁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陳柏惟說,感謝大家的關心,今天節氣剛好是驚蟄,春雷驚響,春天快來了,很可惜無法完成對他沒期待的人的期待,而罷免案並不會影響他前進的步調,歡迎民眾來服務處交流意見,他會盡心繼續在立法院、地方為大家打拚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