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喜迎第二胎 配合老婆胃口...他半夜樂當美食外送員

▲蔣萬安與兒子蔣得力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蔣萬安與兒子蔣得立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高人氣立委、藍營角逐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蔣萬安準備迎接第二胎,他5日受訪表示,太太已經懷孕4個半月,之前孕吐嚴重,口味也改變,為了讓太太安心養胎,他半夜還會特地買美食回家。

蔣萬安目前已有一個9歲的兒子蔣得立,他表示,第二胎還是男生,雖說本來就計畫希望能有第二胎,但一切都是隨緣,平時工作忙碌,仍試著調整飲食和身體,聽到好消息後,與太太都非常興奮,目前太太已經懷孕4個半月,把好消息跟大家分享。

蔣萬安說,兒子蔣得立現在小學四年級、9歲,等到今年弟弟出生,兄弟兩個人相差10歲,預產期是8月初獅子座。他強調,懷孕是很辛苦的事情,太太一開始孕吐很嚴重,現在已經換口味,為了讓太太安心養胎,他半夜還會特地去買美食回來,接下來就是讓太太多休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