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槍擊命案方姓男子未到案執行遭通緝 南警緝捕移送歸案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據報緝獲涉嫌槍砲及殺人案的方姓通緝犯,並移送台南地檢署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據報緝獲涉嫌槍砲及殺人案的方姓通緝犯,並移送台南地檢署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,3月4日晚上循線緝獲涉嫌4年前紫禁城酒店槍擊命案,遭判刑2年2個月,未到案執行被通緝的方姓通緝犯,偵訊後解送台南地檢署歸案。

台南警二分局偵查隊於日前接獲通報,指轄區內有一名方姓通緝犯,因涉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過失致死案未到案執行,現遭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,偵查隊偵查員布線追查埋伏,循線於3月4日晚上7時許將方姓通緝犯緝獲到案。

據悉,2017年,台南市康樂街紫禁城酒店發生槍擊命案,方姓男子帶槍赴酒店消費,因故與友人發生口角,在走道上發生爭執,雙方拉扯導致槍枝走火,不料子彈打中天花板,跳彈擊中1名陳姓酒店少爺肩胛骨,子彈鑽入心臟,陳男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案發後,一名李姓男子攜槍至派出所自首,由於李男供詞破綻百出,遭檢警深入追查,李男係為開槍的方男頂罪,法院依過失致死與槍砲罪,判處方男有期徒刑2年2月。據了解,方男應到案執行,其委任律師替方嫌請假,上個月再度請假遭檢方駁回,方男因未到案,遭沒收保證金,並被南檢通緝。

養出水潤、零細紋嫩肌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