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辣曬「渾圓北半球+水蛇腰」!正妹麵線闆娘曝維持身材秘訣

記者翁伊森、陳羿妏/採訪報導

日前有網友於臉書社團「蚵仔麵線神教」上分享嘉義某間好吃麵線,不過大家目光不是麵線,而是被正妹老闆娘美貌吸引了!對此,這名老闆娘今(5日)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,大方公布自己的三圍,更透露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,秀出養眼的比基尼照!

▲▼正妹麵線老闆娘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正妹麵線老闆娘分享維持身材秘訣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▼正妹麵線老闆娘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老闆娘工作照,吸引眾多網友朝聖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老闆娘今年32歲、單身,三圍「30C/23.5/33.5」,而從出遊拍攝的比基尼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完美展現自己纖細的水蛇腰,火辣指數爆表。另外,她向記者透露「維持身材的祕訣」就是維持運動的習慣,因為自己的興趣就是游泳,儘管生活忙碌,平時仍會抽空運動。

▲▼正妹麵線老闆娘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老闆娘透露,她平時有運動習慣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賣麵線之餘,老闆娘也有經營社群網站,像是臉書粉專、Instagram,可以看到她時常分享日常生活,不吝嗇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美照;而她同時身兼直播主,與網友聊天互動以及銷售零食、彩妝用品等,並在直播網站累積了2萬多的粉絲。

▼老闆娘經營Instagram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正妹老闆娘粉專、直播主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▼老闆娘也是一名直播主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正妹老闆娘粉專、直播主。(圖/翻攝網路)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正妹麵線老闆娘「三圍曝光」!目前仍單身 公布3大擇偶條件

獨/「超兇麵線」引千人暴動!一天只睡4hrs…老闆娘親曝創業辛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