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正妹麵線老闆娘「三圍曝光」!目前仍單身 公布3大擇偶條件

記者翁伊森、林昱萱/採訪報導

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蚵仔麵線神教」分享嘉義某間好吃麵線,孰料,大家看見照片後紛紛歪樓表示,照片中的老闆娘實在太正啦!對此,這名正妹老闆娘也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專訪,並大方公布自己的三圍與3大擇偶條件。

▲▼嘉義正妹麵線老闆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、當事人提供)

▲嘉義正妹麵線老闆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、當事人提供)

老闆娘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時提到,自己目前32歲、單身,而她大方公布自己身高157、體重45公斤,而對於三圍她也毫不藏私,直白公布,「30C/23.5/33.5」。

另外,對於擇偶條件,老闆娘也提到,其實長相並不重要,不一定要很帥,也不一定要很有錢,重要的是願意跟自己一起打拼、三觀很重要、然後要跟自己聊得來,而她也說不會要求另一半跟自己一起賣麵線,可以在各自的領域各自努力打拼。

▲正妹麵線老闆娘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正妹麵線老闆娘公布擇偶條件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此外,這張彎腰舀照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,紛紛引起網友熱議,有不少人發起要去吃爆麵線,「把我們當成什麼人了,我明天就從台北下去吃」、「這麵線有媽媽的味道」、「原本在文化路時吃過,但麵線不是重點」、「我還不吃爆」,而老闆娘看見網友們熱情的響應後,也很開心地在臉書上轉貼新聞。

▲▼嘉義驚見正妹老闆!彎腰舀「大碗公麵線」網餓瘋了。(圖/翻攝腸玖大腸麵線-闆娘臉書)

▲網友紛紛表示要前往朝聖。(圖/翻攝腸玖大腸麵線-闆娘臉書,下同)

▲▼嘉義驚見正妹老闆!彎腰舀「大碗公麵線」網餓瘋了。(圖/翻攝腸玖大腸麵線-闆娘臉書)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「超兇麵線」引千人暴動!一天只睡4hrs…老闆娘親曝創業辛酸

獨/辣曬「渾圓北半球+水蛇腰」!正妹麵線闆娘曝維持身材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