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震清持逾1.3億股票 存款314萬、負債2.3億元

▲▼立委蘇震清記者會 宣布退出民進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蘇震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監察院公布最新一期《廉政專刊》。涉入貪汙案的立委蘇震清日前以1000萬交保,而根據財產申報顯示,蘇震清與妻子名下存款有314萬8891元,手中持有股票價值高達1.3億餘元,負債2億多元。

蘇震清財產申報顯示,名下共有8筆土地、4筆建物,一輛超過5年的BMW,一輛90萬元的TOYOTA登記在妻子名下。

蘇震清夫妻共有存款金額為314萬8891元,債務金額為2億353萬4754元,其中購買不動產債務佔2億元、蘇震清私人債務佔1億5千萬元。

根據財產申報,蘇震清與妻子持有1億3726萬2728元的股票,包括億光1160元、潤泰全1260元、華元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250萬元、郡宏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1億3千萬元。

同樣捲入貪汙案的國民黨立委廖國棟,根據公布的財產資料顯示,他與妻子名下共有7筆土地、15筆建物,3輛汽車分別為NISSAN、LEXUS、三陽,存款為148萬4289元,債務高達3698萬735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