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衛少「飛出」與畢爾聯手抓關鍵籃板 快艇16分領先還輸近10戰6敗

▲▼巫師畢爾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巫師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巫師5日迎戰西區強權快艇,上半場就陷入16分落後,但雙星畢爾(Bradley Beal)與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領軍反擊,兩人合力轟下60分,「衛少」最後時刻突然「飛出」拚搶籃板,球沒能拿穩,但一個彈跳後,畢爾一把抱住球,奪去對手的反攻希望,率隊以119比117取勝。

快艇此役迎回當家王牌雷納德,但另一位巨星喬治(Paul George)賽前突然覺得頭暈,缺席了比賽。主帥魯伊(Tyronn Lue)透露,自己也是到開打前才得知PG無法上陣,他還沒找對方談過,不確定這位明星搖擺人是否能如期參加全明星賽。

儘管少了喬治,快艇團隊多點開花,除了雷納德攻下22分,4位替補得分也都上雙,全隊7人得分突破雙位數,次節就拉開16分領先。但巫師下半場展開反擊,在第3節結束前逼平了比數,更在決勝節最後3分多鐘取得反超。

▲▼巫師畢爾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巫師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最後15.7秒的26呎三分,一度將比數追成115比116,不過「衛少」與畢爾最後時刻「聯手」抓下進攻籃板,以119比117守住勝果。

巫師克服16分落後取勝,戰績變成14勝20敗,在全明星賽休賽周前的11場比賽,他們拿下8勝。隨隊記者凱茲(Fred Katz)直言,「我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。」根據他的統計,巫師本季對上勝率超過5成的球隊,取得9勝9敗;對上勝率不到5成的隊伍,卻僅5勝11敗。

談到「衛少」最後時刻「飛出」搶籃板,畢爾坦言,「我一開始沒看到,但之後我就看到一個穿紅色球衣的人不知道從哪飛過來,我就知道一定是衛斯布魯克,因為沒有其他人能做這件事。」

快艇輸掉這一戰,陷入了3連敗,近10場僅取得4勝6敗,目前以24勝14敗暫居西區第4。

▲▼巫師畢爾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雷納德(左)、巫師畢爾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