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年了!《宮》宣佈重製「加碼2消息」 下個尹恩惠、朱智勳是誰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2006年推出的人氣戲劇《宮》(又譯:我的野蠻王妃)由朴恩惠、朱智勳主演,當年的皇太子李信、義城大君李律受到亞洲各國的女性粉絲喜愛,吹起一陣熱烈的「韓」流。戲劇雖已播畢15年之久,但至今仍是粉絲心中的經典,沒想到,韓媒5日傳來一則好消息,《宮》即將重新製作,且近日已經完成合約簽訂,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▼ 15年了!《宮》宣佈重製「加碼2消息」 下個尹恩惠、朱智勳是誰(圖/翻攝自漫畫公司Jaedam)

▲韓媒5日放出消息,宣佈《宮》即將重製。(圖/翻攝自漫畫公司Jaedam)

根據韓媒報導,漫畫企劃公司Jaedam近日與戲劇製作公司GROUP EIGHT再次簽訂《宮》重新製作的合約,除了戲劇將再次拍攝,製作方加碼放出另外2個好消息,該漫畫也會於KakaoPage刊登再次連載,並預計推進音樂劇《宮》的製作,盼望可以達到全方面發展的計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▲▼ 15年了!《宮》宣佈重製「加碼2消息」 下個尹恩惠、朱智勳是誰(圖/翻攝自《宮》劇照)

▲戲劇《宮》當年捧紅了尹恩惠、朱智勳以及宋智孝。(圖/翻攝自《宮》劇照)

《宮》改編自原著漫畫,該劇當年創下最高收視率27%佳績,成為開啟韓劇改編漫畫題材的一把重要鑰匙。而製作公司GROUP EIGHT過去曾打造李敏鎬主演的夯劇《花樣男子》、蘇志燮主演的《對不起,我愛你》以及車銀優所主演的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,此次將重製經典韓劇《宮》,格外令劇迷期待,究竟下一個尹恩惠、朱智勳會是誰?粉絲也備受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