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晨宇認當爸隔2個月「官宣好消息」! 喊話粉絲:謝謝一路支持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華晨宇1月突然宣布當爸,承認跟女星張碧晨育有1歲多的女兒,兩人現在雖然一起撫養小孩,但沒打算結婚,消息震撼外界。如今事隔約2個月,他昨(4日)突然透過微博官宣一項好消息,不僅讓粉絲又驚又喜,最新近照也驚艷不少網友,引發一陣熱議。

▲華晨宇。(圖/翻攝自華晨宇微博)

▲華晨宇最新近照。(圖/翻攝自華晨宇微博)

華晨宇公開當爸消息後,仍照常進行演藝工作,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以及一系列自拍近照。而他昨透過官方微博宣布一項好消息,那就是接下美妝品牌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新照片中,華晨宇頂著精緻妝容入鏡,更加突顯立體五官,消息曝光後,隨即在微博掀起熱烈討論度,顯見當爸人氣絲毫不受影響,他也不忘感性向粉絲喊話:「謝謝火星人一路支持。」

▲華晨宇。(圖/翻攝自華晨宇微博)

▲華晨宇當爸後人氣未減。(圖/翻攝自華晨宇微博)

華晨宇1月公開當爸消息:「是的,我們是有一個孩子。」張碧晨隨即也發文坦承,是在2018年秋天發現自己意外懷孕,「我和花花雖然在一起,我們也憧憬過未來的生活,但計畫裡從沒有過生孩子結婚,至少幾年之內沒有。」她當下單方面斷絕跟華晨宇的聯繫,隱瞞懷孕消息,自己悄悄生下女兒,直到後來想開了,才跟男方承認這件事,現在2人決定共同撫養女兒,但並未結婚。

▲華晨宇、張碧晨在2015年以前就認識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江蘇衛視唱遊天下)

▲張碧晨與華晨宇育有一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江蘇衛視唱遊天下)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福原愛「啊~」餵食高帥男…叫聲露餡2人關係! 跨欄急上車全被拍

►「岳母跪地上拍照」江宏傑坐沙發被罵翻! 福原愛護夫還原真相

►日網一面倒大罵福原愛!圈內人「點破關鍵原因」 網嘆:太傷

►江宏傑沒了福原愛還剩什麼? 網推他「天生1強項」:屌打99%酸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