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山口組內部火拼影片曝!暗夜驚傳槍響10車包圍 組長中彈重傷

▲▼ 日本山口組內部火拼!暗夜槍響組長中彈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鬧事群眾先是圍毆其中一人,後來又開車直接輾過傷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群馬縣4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,經警方調查,竟是知名幫派山口組某分支的內部鬥毆事件,一共造成1名組長與2名組員中彈,其中一人甚至遭到車輛撞擊,3人都身受重傷,送醫後仍在觀察中。由於事發地點附近學校林立,警方也加強警力於上下課時間在周遭巡邏,目前已經以殺人未遂罪嫌,成立搜查本部立案調查。

根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群馬縣伊勢崎市4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槍擊案件,警方於同日凌晨5時左右接獲太田市某醫院通報,有傷患疑似遭到槍擊來院救治。警方表示,受傷的是山口組旗下某分支的48歲男性組長與另外2名組員,其中組長的肩膀中彈,一名27歲的組員臉部中彈,另一名30歲的組員不僅中彈還遭到車輛撞擊,3人皆為重傷。

警方初步研判,此案可能是暴力集團內部的鬥毆事件,已為此成立搜查本部深入調查。根據警方透露,3人4日在伊勢崎市街頭遭到攻擊,其中一名傷患坦承的確「有發生爭執」。從網友拍攝的影片中更可以看到,當時現場一共聚集了超過10人,伊勢崎警方也在同日凌晨3時左右接獲民眾通報稱路邊發生鬥毆事件。

一名65歲的目擊民眾表示,「那時候外面有一大群人在吵架,還有兩三個人手持球棒。群聚在現場的車子超過10輛,不斷有人大喊,『我要殺了你』等。」

據網友透露,參與此次鬥毆事件的是第六代山口組的「第三代弘道會」旗下「野內組」旗下的「第二代栗山組」。 

由於事發地點附近有幼稚園、小學、國中以及高中,警方也已安排警力在上下學時段加強巡邏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