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LPGA續航錦標賽首輪程思嘉並列41名 徐薇淩並列53名

高球選手程思嘉(圖/裙襬搖搖基金會)

▲程思嘉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LPGA續航錦標賽5日在在金色奧卡拉登場,相隔1年重返美巡賽的台灣女將徐薇淩和程思嘉兩人參賽,在第一輪比賽,程思嘉繳出平標準桿的72桿,並列41名,徐薇淩則是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繳卡,並列53名。

上週LPGA第2站甘布里吉錦標賽,曾雅妮、徐薇淩和程思嘉3台將開工,其中徐薇淩和程思嘉雙雙晉級,程思嘉進帳8423美元(約新台幣23.4萬)獎金,徐薇淩則獲4287美元(約新台幣11.9萬)獎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週LPGA續航錦標賽,程思嘉在今日從後9洞出發,一開賽就在第10洞捕獲小鳥,但第13洞吞下柏忌,第15洞再收穫一支小鳥,轉場後,程思嘉第1洞打出柏忌,隨後在第5洞和第7洞揮出博蒂,可惜最後兩洞連吞2個柏忌,以平標準桿72桿繳卡,並列41名。

徐薇淩首輪從第1洞出發,一開賽就打出柏忌,在經過連5洞保Par後,第7洞終於收穫小鳥,轉場後,徐薇淩在第13洞和第14洞連抓2鳥,但最後3洞卻連吞3個柏忌,成績由紅翻黑,交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,並列53名。

前一站摘下冠軍的「長腿妹」尼利·科達(Nelly Korda)在本站延續出色狀態,首輪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,與恩斯特 (Austin Ernst)、庫普喬(Jennifer Kupcho)並列第1。

▲▼徐薇淩  。(圖/台灣大哥大公開賽提供)

▲徐薇淩 。(圖/資料照)

春天來了美白開始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