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破百萬訂閱!超狂YouTuber「沒露臉沒說話」觀看次數驚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YouTuber越來越多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近幾年來,有越來越多人選擇成為YouTuber,因此要脫穎而出就變得更加困難了。不過,日前卻有網友發現,YouTube頻道「Terry Films」明明從來沒出現YouTuber本人,僅有美食上鏡頭,但訂閱數卻高達100萬,且多部影片的觀看次數也均有超過2000萬,讓不少人感到相當好奇。

有網友就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Terry Films快破百萬訂閱了」為題丟出討論,「Terry Films」這個頻道所發布的影片除了本尊沒現身,且還幾乎沒有人講話、講解,只有拍攝時的雜音,YouTuber似乎只是在台灣各地拍攝美食的製作過程再上傳而已;因此,他就相當驚訝,這樣的頻道居然可以2年破百萬訂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「Terry Films」已有百萬人訂閱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有網友就回應,「這種類型的影片其實蠻多的」、「留言都外國人居多」、「觀看數很驚人」、「你有看過Pan講話嗎」、「韓國也有拍韓國街頭美食,觀看數超高」。

據了解,該頻道自2019年2月正式創立,簡介部分寫道,「大家好,我是小探,我喜歡旅行」,他希望透過影片帶大家走訪世界不同角落,尋找各地美食。他的頻道多是台灣小吃,像是現烤蛋糕、甜甜圈、麵線、蔥花大餅、蘿蔔糕等,另外也有少許日本美食,像是大阪燒、拉麵等。該頻道除了訂閱數相當驚人,影片最高觀看次數也很浮誇,居然高達3375萬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