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仙女彈到一半「脫了」!露雪乳螞蟻腰 網鼻血狂噴:春天來了

▲▼春天來了!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지Leezy)

▲正妹原本穿著洋裝彈鋼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지Leez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網紅Leezy(임이지)時常會在YouTube上分享彈琴影片,頻道已有54萬訂閱,人氣相當高。日前就有網友注意到其中一則影片,發現Leezy原本以清新、氣質出眾的姿態現身,但到了關鍵的1分40秒,居然直接「脫了」,展現傲人雙峰,讓許多人大噴鼻血,直呼「又大又白的琴聲誰不喜歡」、「謝謝!訂閱了」。

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,他日前觀看YouTube時,因為被演算法推薦,進而看見了一部「仙女彈鋼琴」的影片。雖然他不了解韓文,但畢竟音樂不分國界,所以他還是耐心欣賞,只不過才看到一半,他就驚訝喊道,「怎麼彈一彈鋼琴,就把衣服給脫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不少老司機都嗨喊,「感謝大大無私分享」、「有夠無聊,浪費我3小時」、「什麼鬼?害我浪費一堆時間把她的影片看完」、「韓版Pan Piano」、「彈到一半衣服都彈掉」、「她首頁裡第一名紅色那套更...」、「你們都太膚淺了,我不斷重播就為了聽他那白色豐滿的琴聲,不說了,再去重播」、「蠻香的」。

▲▼春天來了!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지Leezy)

▲正妹彈到一半就大露雪乳、螞蟻腰!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지Leezy)

從這支4分鐘的影片畫面可見,這個長髮、氣質清新的女生原本穿著一身橄欖綠的洋裝,演奏Joe Hisaishi的「Spring」,不過到了關鍵的1分40秒,上衣竟然不見了,她的身上只剩下細肩的翡翠綠比基尼,讓人大噴鼻血。而曲子演奏完以後,她還瞇著眼露出甜美笑容,並送上一個香吻,實在是微微一笑很傾城,讓人真的有種「春天來了」的感覺!

其實,這個正妹就是南韓知名網紅Leezy,她之前就常常分享自己彈琴影片,只不過穿性感比基尼真的很少見。她經營的YouTube頻道目前已有54萬人追蹤,人氣相當高,該片就是為了感謝粉絲支持所拍攝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