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內會議遭嗆「不要逆時中」 連勝文: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!

▲▼江啟臣出席國民黨召開改革委員會全體會議 連勝文發言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5日表示,台灣取得疫苗速度嚴重落後,將持續影響經濟。他指出,去年在黨內會議中建議加強監督政府,卻被黨員批評「不要逆時中」。連勝文表示,作為在野黨還要憂讒畏譏,怕被媒體罵、怕被名嘴修理,或是怕被網軍霸凌,「那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不就得了?」

連勝文上午於臉書發文指出,作為在野黨,看到執政黨錯誤的政策,本來就應該監督,或提出其他可行的方案,台灣無法取得足夠的有效疫苗,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,每一個台灣人都會受到影響,這並不是一個我們會拿來冷嘲熱諷的議題,反而是應該嚴肅面對的挑戰。

連勝文透露,去年暑假他首次在黨內相關會議提出,能否取得疫苗,將會影響台灣邊境解封時程,並衝擊經濟,故國民黨應全力去監督相關議題時,卻有黨員說「我們不要逆時中!」,讓他聽到「快昏倒」。

連勝文表示,不管誰執政,大家都應遵守這些規範;但作為在野黨,如果不就政府錯誤的政策,提出批判,那就太對不起國民黨支持者了。

連勝文說,執政黨透過其所豢養的媒體、鷹犬與網軍,成功帶風向,美化民進黨的種種失策,但國民黨的任務就是應據理力爭,大聲的告訴民眾發生什麼事,若作為在野黨還要憂讒畏譏,怕被媒體罵、怕被名嘴修理,或是怕被網軍霸凌,「那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不就得了?」

他質疑,民進黨的問題就是一開始以為只要封鎖邊境,台灣就可以安然度過病毒的衝擊,所以沉迷於防疫上半場的短暫成功,並將政府有限的資源大量用在為己宣傳。他說,「而官員在了解主子們的心態後,更不可能會積極的就下半場的疫苗布局」,做出任何即時的反應及有效政策,這就是台灣現今困境的來由。

連勝文說,他不是公衛專家,甚至很多有關疫苗的概念都是靠閱讀國內外報導,或請教專家。連勝文強調,連他都不怕被修理了,希望黨內具有相關專業及監督能力的黨員,能夠持續有效的監督,以確保所有民眾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