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轟雙響砲! 春訓首安、首轟、首打點一次出爐

▲印地安人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地安人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在5日春訓熱身賽對戰釀酒人,終於發揮自己的打擊能力,首打席便掃出兩分砲,2打數全都開轟,春訓首安、首轟和首打點一次出爐,貢獻3分打點,最終印地安人以5比1擊敗釀酒人。

此戰張育成擔任先發二壘手,打第6棒,2局上首打席抓第一球出棒,直接扛中外野大牆外,這發兩分砲幫助印地安人先馳得點,接著費里曼「背靠背」開轟,印地安人取得3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局上張育成的第二打席,在選掉2顆壞球後,鎖定一顆紅中球,再來一發飛越中外野的陽春砲,連續2打席開轟,打下球隊第4分。6局上他選到保送,今日3打席全上壘,2打數皆是全壘打,貢獻3分打點。

本場比賽是張育成在春訓熱身賽的第3場出賽,前2戰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還吞下2次三振,但今日他轟出雙響砲,春訓首安、首轟和首打點全都出爐,也為爭取開季名單增添信心。

春天來了美白開始了       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