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員爸接5歲女兒放學「牽手遭甩開」 心碎曝忙到沒回家過年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山西一名擔任消防員的父親張禕,日前下班時想到當天剛好是5歲女兒第一次開學,於是特地前往學校接人,想給女兒一個驚喜,沒想到一牽手就被甩開,讓他有些哭笑不得,後來趕緊買串糖葫蘆哄哄,女兒總算才不鬧脾氣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部影片是在2日由山西消防分享到網路上,張禕表示,當日工作結束後,半路上突然想到,開學第一天應該可以去接一下女兒放學,「圖個新鮮嘛,然後給小孩一個驚喜」,於是就自行跑到學校等孩子放學。

張禕提到,當時他躲在教學大樓的門後,等老師帶著孩子們出來的時候,就從後方拍了拍女兒,並試圖手牽手一起回家,沒想到孩子不太高興,不肯牽手,甚至直接轉身躲開,不願意讓他抱一下。

消防員爸爸接5歲女兒放學,牽手被甩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晉中消防)

▲孩子不想和爸爸牽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晉中消防)

「小姑娘嘛,就是鬧情緒。」張禕說,女兒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反應,可能是因為有段時間沒有見到爸爸,畢竟他在春節期間也因為工作無法回家,平時也不常去接女兒,「我還以為她會很高興,當下我的感受就是哭笑不得。」

後來張禕陪著女兒聊天,買糖葫蘆等小零食給孩子吃,這才總算化解尷尬的氣氛,與女兒快快樂樂地搭車返家。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鼓勵張禕,希望他以後能多花點時間陪小孩,「消防員真的很辛苦」、「女兒也很可愛,雖然很生爸爸的氣,哈哈,但是爸爸的職業很偉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