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之驕女》片尾挨轟難聽!編曲曝「背後內幕」:沒一個音是對的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3月換了由魏秀文演唱的新片尾曲《遊覽車》,卻罵聲連連,最後緊急下架換歌。而《遊覽車》編曲者就在MV下方發文致歉:「想說只是老人家圓個夢玩玩而已。」

▲《天之驕女》片尾編曲者道歉曝內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《天之驕女》3月新片尾曲《遊覽車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天之驕女》MV下有位名為「鼎間音樂」的留言者坦承,自己就是《遊覽車》的編曲者,雖然不認識該首歌的錄音師,但還是想替對方說話,「魏小姐本來要來我這錄音,但實在沒有一個音是對的,就只好請她先休息,後來就沒見到她過了。」讓他不禁大讚後來接手的錄音師,「我相信錄音師可以修成這樣,是偉大的,值得跪拜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鼎間音樂」表示《遊覽車》的詞曲創作人沒有任何音樂基礎,所以歌曲沒有主副歌的段落感,沒有和弦進行感,全部都是憑空出現的旋律,他更透露該首歌沒有任何混音,因為編曲的預算也都只比編DEMO高出一點而已,他無奈表示:「相信參與這首歌的幕後人員跟我一樣,想說只是老人家圓個夢玩玩而已,沒人知道張先生和魏小姐會把它拿來公播上電視造成大家困擾,身為音樂幕後服務業真的是很辛苦的。」

▲《天之驕女》片尾編曲者道歉曝內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《遊覽車》編曲者發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而魏秀文本人主唱直接在臉書亮出網友評論、以及私下和友人私訊的截圖,「去年跑41場都沒這90秒厲害。」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,並透露三立老闆(應為業務部主管)親自致電拜託可否換歌,她僅回應:「16首,你們自己選!」於是,《遊覽車》下架,變成同樣是她演唱的《玉蘭花》。

▲《天之驕女》片尾編曲者道歉曝內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《遊覽車》主唱魏秀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快訊/日媒爆福原愛、江宏傑協議離婚!1月提要求:他講好幾次難聽的話

►福原愛過往情史起底!曾熱戀日本網壇名將錦織圭…街頭擁吻被拍

►台日聯姻結局大不同!林志玲甜嫁AKIRA…艾莉絲、愛紗離婚收場

►被罵蹭熱度!鳳梨酸罔腰粉絲「詭異的鋼鐵受眾」…怒嗆:莫名其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