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找不到錢包 用肉體付車費!野戰運將影片瘋傳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馬蒂娜影片題材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25歲的AV女優馬蒂娜(Martina Smith)近日的新作品被大肆討論,內容是她搭計程車時發現沒帶錢包,提出想以肉體付車資,2人接著就去野戰,但影片被外傳到其他網站後引起爭議,馬蒂娜則認為這是2人都同意的,沒有什麼不妥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馬蒂娜的影片從上車前就開始拍攝,接下來的內容也是早就計畫好的,她表示,對方的真實職業就是計程車司機,不是為了拍片找的臨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馬蒂娜和運將協議做愛抵車費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馬蒂娜在去年12月中旬拍攝該片,2月將影片上傳到成人平台,卻被外流至其他網站,內容也被當地計程車工會抨擊,覺得她的行為已經破壞運將的形象,要求相關單位正視。

馬蒂娜受訪指出,一切拍攝都是在雙方同意下進行,對方不是花錢請來的臨演,確實是計程車司機,她也沒想到影片會被傳開,無意要破壞該行業的名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