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虎斑貓趴火車頂「狂飆」時速200公里!優雅跨高壓電線 釀2.5小時誤點

記者郭家榮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尤斯頓(Euston)車站2日夜晚,有民眾在一輛靠站的火車上發現一隻虎斑貓,冷靜地蹲坐在車頂,緊急通知站務人員驅趕,大約花了2.5小時才成功讓虎斑貓離開該火車,列車也因此延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時間2日晚上9點,在倫敦尤斯頓車站一輛預定半小時後開車的火車車頂,有民眾發現蹲坐著一隻虎斑貓。該列車最高時速約每小時125英里(約時速200公里),沒有人能確定這隻貓是否已跟著高速行駛的火車從上一站而來。

▲▼虎斑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虎斑貓。(示意圖,非當事貓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站務人員緊急要求乘客轉移到另一台火車上,並著手開始驅趕貓。由於火車周圍是25000伏特的高壓電,站務人員不敢大意,花費約2個半小時誘導,最後將箱子放在車廂旁,成功讓貓平安離開火車。

站務人員表示,這個「不速之客」就這樣大搖大擺地走了,至今仍想不到牠是如何跑到車頂,過去火車常常和鳥類打交道,但這是記憶以來第一次在火車頂遇到貓,也慶幸好奇心沒有殺死牠,避免讓牠失去1/9的生命。

關鍵字: 英國倫敦虎斑貓火車國際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