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2只錶就破億元 網友歪樓聚焦小胖手

▲▼ 潘瑋柏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willpan23 IG)

▲潘瑋柏想秀Mastermind X Evolvetogether口罩,露出Richard Mille名錶一小角。(圖/翻攝willpan23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走在潮流尖端的潘瑋柏,連口罩都很潮,出自日本知名品牌Mastermind與Evolvetogether聯名的設計,黑色口罩左右上方角落加入雙方Logo彰顯特殊性,他秀口罩的同時也顯露腕錶一小角,是要價3641萬元的Richard Mille限量錶,不過網友竟然聚焦他的胖手,千萬名錶頓時失色。

▲▼ Richard Mille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潘瑋柏戴的Richard Mille鉑金與鈦合金錶殼、限量10只的RM 031腕錶,約36,410,000元。

潘瑋柏所戴的Richard Mille RM 031鉑金腕錶全球限量10只,在演藝圈與時尚界赫赫有名的「菲董」Pharrell Williams也有一只,最大賣點是機芯採用創新的擒縱裝置達到超高精準度,驕傲宣稱每日誤差在一秒內,而功能指示器也很吸引人,設計原理源自汽車的變速箱,可在拉出錶冠時察看上鍊、空檔與手動設定位置。

▲▼ Richard Mille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Pharrell Williams也佩戴RM 031腕錶。

除了RM 031腕錶,潘瑋柏曾分享與王力宏的合照,當時他戴要價約7400萬元的RM 57-03水晶龍陀飛輪腕錶,他隨手分享的2只Richard Mille名錶,總值就超過1億元,這還不包括其他他戴過的同品牌錶款、PP(Patek Philippe)、勞力士(Rolex)、Hublot(宇舶錶)等,可見收藏規模相當驚人。

▲▼ 潘瑋柏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willpan23 IG)

▲潘瑋柏(左)曾戴Richard Mille約7400萬元的RM 57-03水晶龍陀飛輪腕錶,卻被王力宏大肌肉搶風頭。(圖/翻攝willpan23 IG)

►林俊傑戴719萬名錶騎車! 飛返計時功能陪運動

►獨立製錶牌HYT破產! 不敵新冠疫情收攤

關鍵字:

潘瑋柏, Richard Mil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