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峻岳搶下開季一軍 洪總:有霸氣不生澀

▲富邦悍將投手曾竣岳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▲曾峻岳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4日11完封統一7-ELEVEn獅隊,富邦19歲投手曾峻岳中繼3局飆出7次三振,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開季應該會在一軍。

今天富邦投手江國豪先發2局,用了19球,有10個好球,沒有被敲出安打,投出1次四壞球,無失分,曾峻岳接手3局,用了53球,36個好球,被擊出3支安打,飆出7次三振,無失分,最快球速151公里。

洪一中表示,江國豪今天投2局,可能太久沒有投球,有點卡卡的,沒有很順暢,所以只有投2局,曾峻岳自辦熱身賽以來都蠻穩定,蠻有威力的,就是慢慢測試,因為還年輕,看有沒有機會變成先發投手,如果曾峻岳可以培養起來,加上江國豪投起來沒有那麼順的話,看是不是要交換角色,就是先準備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表示,曾峻岳看起來是有威力,開季應該就是一軍了,雖然年紀很輕,場上的霸氣與穩定性是有的,投球不會生澀,也不會怯場,今天打線方面,洪一中認為,擊球點都還掌握得不錯,前面幾場也會擔心打擊不連貫,今天倒是還不錯。

春天來了美白開始了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