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孟樺:江啟臣過去1年把國民黨帶往極端 不懂國際、不顧國軍

▲▼民進黨中常會,會後發言人何孟樺轉述開會內容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民進黨前發言人,現任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有關國民黨針對主席江啟臣進行「黨員」民調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4日表示,這根本是自我安慰,如果只看黨員民調,現在總統就已經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了;她認為,江啟臣這一年把國民黨帶往極端,呈現出不會拼經濟、不懂國際、不顧國軍。

何孟樺表示,江啟臣3月9日就任滿國民黨主席一周年,為了給自己打氣,竟然做「黨員」民調;她認為,這根本是自我安慰,逃避全民檢驗,「想想如果只看國民黨黨員民調,現在總統就是韓國瑜了,哪輪到你江啟臣來當主席」。

何孟樺說,回顧這一年,江啟臣把國民黨愈帶愈極端,不顧國際局勢,持續親中反美,防疫扯後腿,又推報復罷免,一亂再亂,對內、對外都在惡搞台灣。

何孟樺指出,江啟臣在主席任內,國民黨呈現給大家的就是不會拼經濟、不懂國際、不顧國軍,亂來亂去完全不得民心,「江啟臣自知禁不起檢驗,才搞這種自欺欺人的黨員民調」。

她強調,國民黨如果要繼續這樣自欺欺人,不知道檢討的話,要不要乾脆只做黃復興黨部的民調就好,「數字不是更好看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