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璐跟已婚男星約滑雪!他發影片甜喊「小美璐」 曝2人關係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李小璐在2019年宣布和前夫賈乃亮離婚,由於跟饒舌歌手PG ONE的親吻影片外流,2年來甩不掉外遇罵名,幾乎中斷演藝事業。然而,近日有網友發現她和已婚男星馬智宇去滑雪,一起拍下的影片中看起來關係親近,男方還暱稱李小璐為「小美璐」,引發網友懷疑。

▲李小璐和已婚男星馬智宇一起滑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小璐Super璐)

▲▼李小璐和已婚男星馬智宇一起滑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小璐Super璐、馬智宇)

▲李小璐和已婚男星馬智宇一起滑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智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智宇1日在社群平台上傳短影片:「與小美璐一起滑雪很開心。」2人並肩走在滑雪場裡談天說笑,笑得非常高興,似乎頗為親近。有網友質疑2人關係,留言酸問:「她不喜歡RAP了嗎?」但馬智宇回應「她是我尊重的好姐姐」、「請注意用詞」,要求大家別亂評論。

▲李小璐和已婚男星馬智宇一起滑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馬智宇上傳跟李小璐去滑雪的影片,暱稱對方「小美璐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小璐和已婚男星馬智宇一起滑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馬智宇回應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馬智宇兼具歌手、主持人身分,也有「中國首席婚禮司儀」之稱,經常替名人策畫、主持婚禮,自己則是在2019年跟妻子結婚。在他的婚禮上,不只李小璐與女兒拍攝了祝賀影片,李媽媽還親自到場參加,雙方早有交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